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尔森在线调查奥运英雄榜:菲尔普斯居首姚明次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5: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综合消息,日前,市场调查公司尼尔森在线通过对博客和论坛讨论分析得出结论,菲尔普斯高居奥运会50名最受关注的运动员第一名。

  经调查,在众多运动员中菲尔普斯是网民中最为关注的运动员。“调查显示,游泳为网民所津津乐道,得益于众多话题:包括菲尔普斯向八金纪录发起冲击、41岁的托雷斯再战江湖,朴泰桓为韩国夺得第一枚游泳金牌等。”尼尔森在线的新闻发言人琼-吉布斯在公告中说道,“随着其他项目渐入佳境以及田径比赛的开始,调查网民接下来追逐的热点是什么,将会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菲尔普斯之后,网民最关注的球员是中国篮球明星姚明。同菲尔普斯和姚明一起上榜的还有,梦八成员科比、詹姆斯,41岁的“妈妈”泳将达拉-托雷斯,美国体操名将肖恩-约翰逊,法国游泳选手马纳多,美国沙滩排球名将沃尔什、特雷娜,美国游泳选手霍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