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颁奖直击-王峰飞吻献爱妻 秦凯终于露出了笑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5: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国跳水梦之队在“水立方”再传捷报。王峰/秦凯在男子双人三米跳板上以近50分的巨大优势,无可争议地获得金牌。这枚金牌也使得中国跳水队创造了历史,中国队首次在奥运会上包揽双人跳水四枚金牌。

    视频-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 王峰秦凯六跳精彩集锦

  作为29岁的老将,王峰对这枚金牌的渴望程度不言而喻。今天他与小将秦凯在“水立方”很好地表现了自我的风采。从比赛的过程看,他们的这枚金牌是最没有悬念的。这枚金牌也捍卫了中国跳水梦之队的荣誉,同时也延续着中国跳水梦之队包揽八金的梦想。

  颁奖现场,王峰和秦凯非常开心,现场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萨乌丁走在最前面,秦凯和王峰走在中间,他们与观众挥手致意,尤其是王峰,笑得格外灿烂。由于有俄罗斯选手萨乌丁,所以游泳名将波波夫参与了颁奖。获得铜牌的乌克兰选手非常开心,因为他们战胜了加拿大德斯帕蒂组合。萨乌丁登上了亚军领奖台,现场报以热烈掌声,向这位传奇人物致敬。王峰和秦凯非常有礼貌地与对手握手,他们终于站上了高高的领奖台。王峰挥舞着拳头,秦凯也露出了笑容。当国歌响起,伴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秦凯和王峰也唱起了国歌。

  颁奖仪式结束后,王峰跑到看台,献给妻子一个飞吻,他的妻子激动地落泪了。选手们合影留念,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达到了高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