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峰爱妻助阵倍受鼓励 秦凯称夺金在意料之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7:5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3日电 (记者 康少寒)在今天下午进行的男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中国组合王峰/秦凯以469.08分摘得金牌,这也是中国跳水队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四枚金牌.走下领奖台,兴奋不已的王峰将鲜花抛给了看台上的爱妻。

    视频-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 王峰秦凯六跳精彩集锦

  29岁的王峰是中国跳水队唯一的已婚人事,两人虽然早已领证,因为王峰一直忙于奥运会备战,两人一直没有举办婚礼。“今天她来到这里为我加油,实在是太受鼓舞了。”说这话时,王峰的脸上溢满幸福的笑容。

  王峰表示,“我们今天发挥得非常好。我们已经配合了将近两年,这枚金牌对我来说太重要了。”北京奥运会是王峰运动生涯中的最后一站,虽然为自己的运动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王峰说现在还不能庆祝,因为接下来秦凯还有单人比赛。“我跟他是一个房间,现在我得跟着他的时间走,保证他好好休息。这样才能确保他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对于比自己年长7岁的老大哥,秦凯充满敬意。“他的性格非常沉稳冷静,不管在比赛中还是在生活中,而且他很聪明,很成熟,很有大哥的样子。”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王峰坦言并没有太大的压力,“昨晚听了听音乐就睡了,而且睡得很香。”秦凯说,“今天我们跳的真不错,因为赛前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这枚金牌是我们应得的,我们很激动!”(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