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寄语秦凯:希望他能再接再厉 争取更好的成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9:0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3日电 (记者 吴莹) 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中,中国的“老少配”王峰/秦凯自始至终发挥出色,最终毫无悬念地获得冠军。至此,中国队已经包揽了北京奥运会所有跳水双人项目的四枚金牌。

    视频-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 王峰秦凯六跳精彩集锦

  赛后,雅典奥运会冠军田亮接受了华奥记者的专访,他对今天两位选手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每一跳都完成地很棒,得分也很高,应该说他们完全是凭实力赢得了这面金牌,我为他们高兴”。

  同样来自陕西跳水队、又曾同住一个宿舍,田亮自然更加关注秦凯,“他98年就来队里了,那会他还不及我的腰身高呢”,言语间透露着对小师弟的关爱。

  “他以前是练跳台的,后来改练跳板,成绩一真不错,本来都有希望参加雅典奥运会的,因为一些伤病最终没有如愿。不过这次他终于梦想成真,接下来他还要参加单人的比赛,我希望他再接再厉,发挥出高水平,争取有好的成绩”,田亮对秦凯寄予厚望。(吴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