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200米蛙泳预赛 美国索尼破奥运会纪录齐晖晋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20:37   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3日讯 女子女子200米蛙泳预赛今晚在水立方进行。美国选手丽贝卡·索尼以2分22秒17的成绩获得第一,并打破了这个项目的奥运会纪录。澳洲“蛙后”琼斯位居第二,成绩是2分23秒81。奥地利选手米尔娜·尤基克以2分24秒47的成绩排在第三。中国老将齐晖以2分26秒16的成绩排在第12位晋级半决赛。

  今天比赛的前三名同样也是12日比赛中100米蛙泳的获奖选手。在该日的比赛中,澳大利亚名将莱塞尔·琼斯以1分05秒17的成绩为澳大利亚队获得一枚金牌。美国选手丽贝卡·索尼获得银牌,成绩是1分06秒73。来自奥地利的选手米尔娜·尤基克以1分07秒34的成绩获得铜牌。

  在今天的预赛中,这三位获得100米蝶泳的女将再次霸占了前三的位置,美国的索尼更是以2分22秒17的成绩打破了奥运会纪录。

  而澳大利亚的琼斯在今天的比赛中也不甘示弱,紧紧排在了索尼之后,比她慢了1.64秒。在中国选手罗雪娟因病退役之后,琼斯在蛙泳项目上再无敌手。这位曾经在世界大赛上总在罗雪娟之后的蛙泳好手,在近年来已经成长为世界泳坛当之无愧的“蛙后”。2005年和2007年的两届世锦赛上她都夺得了女子100米和200米蛙泳的金牌。

  而奥地利选手米尔娜·尤基克也在这个项目上不断像美国和澳洲的这两位高手挑战。相信明天的比赛,这三位选手将再度进行激烈的争夺。

  中国老将齐晖今天以2分26秒16的成绩排在了第13位,晋级半决赛,但本届奥运会她的状态似乎还没有完全提升上来,希望她在明天的半决赛中能有更出色的发挥。

  另一位中国选手罗男则以2分29秒67的成绩排在了第26位,未能晋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