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峰夺冠鲜花献给爱妻 奥运之后举办婚礼完成心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2:41   竞报

  竞报讯 (记者杨萌) 在昨天的跳水比赛里,王峰和秦凯在男子双人三米板上为中国队再拿一枚金牌。至此,中国跳水队在四个双人项目上无一失手。

  在颁奖仪式之后,前三名的运动员还站在颁奖台附近合影,王峰却忽然离开队伍,大步跑向观众看台,因为那里有他最心爱的妻子。在看台下面,王峰高高地将手中的鲜花举起,而他的妻子也尽力在两米多高的看台上俯下身来,接过王峰手中的花束。在这个浪漫的举动之后,王峰快步回到队伍之中,眼睛却一直深情地凝望着妻子。而王峰的妻子王丹,此刻已经泪流满面。

  在小鬼当家的中国跳水队,王峰是年龄最大的一个,连郭晶晶都要叫他一声“峰哥”。同时,王峰也是唯一的已婚队员。“今天她来到这里为我加油,实在是太受鼓舞了。”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谈到妻子,王峰的脸上溢满着幸福的笑容。尽管两人已经领了结婚证,但由于一直忙于训练,王峰到现在还没有一个像样的婚礼。而他的这个心愿,将在奥运会之后完成。

  29岁的王峰能够拼搏到这一天,已经实属不易。在拿到这枚金牌之后,他的奥运任务也已圆满完成。不过,现在王峰还不能彻底地放松和庆祝,因为接下来秦凯还有单人比赛,和他同住一个房间的王峰也要迁就秦凯的时间。“我跟他是一个房间,现在我得跟着他的时间走,保证他好好休息。这样才能确保他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王峰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