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峰夺冠后鲜花送妻子:奥运后考虑补办婚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4: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 吴旖旎 周宇)4年前的失利让王峰坚持到了今天,他为此推迟了婚礼。昨天,王峰夺冠后把鲜花送给了看台上的妻子。

    视频-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 王峰秦凯六跳精彩集锦

  此时,王峰的妻子早已是泪流满面,说不出话来。王峰接受采访时说:“当时只觉得百感交集,不知道说什么好。我特别激动,她能到现场来支持我。”

  王峰和妻子已经早领了结婚证,不过为了北京奥运会一直没有举办婚礼。“我把鲜花送给了妻子,她到这里为我加油,这对我是巨大的鼓励。”王峰表示,下一步或许可以考虑举办婚礼的事情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