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高被错减2厘米 秦凯笑称找不到对象都怪媒体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6:11   金羊网-新快报

  现场特写

  王峰:爱妻加油太受鼓舞

  颁奖仪式结束后,全场的观众都成为了王峰与他妻子爱情的见证人。当王峰向观众挥手致谢时,他的妻子也在观众台下,走下领奖台的王峰将鲜花送给妻子时,妻子喜极而泣。

  29岁的王峰是中国跳水队唯一的已婚人士,两人虽然早已领证,但因为王峰一直忙于奥运会备战,一直没有举办婚礼。“她来到这里为我加油,实在是太受鼓舞了”。说到这时,王峰的脸上溢满幸福的笑容。

  -不能错过

  -秦凯

  籍贯:陕西(公元前221年,秦王嬴政建都陕西咸阳;唐宪宗元和元年冬(公元806年),白居易作《长恨歌》;1993年,贾平凹发表《废都》;2008年8月8日,张艺谋导演奥运开幕式。)

  生日:1986年1月31日(与李英爱、温碧霞、王祖贤同月同日生;另外,1949年1月31日,北平宣告和平解放。)

  身高:1.70米(此身高还有一些争议。)

  体重:59公斤(美国曾出版了一本重59公斤的天书介绍不丹,使用的纸张足够覆盖足球场那么大的面积。据说这本书是世界上最大的印刷书籍。)

  星座:水瓶座(水瓶座为人宽厚,感情脆弱,不喜欢粗暴无礼,心中充满良好的愿望,他们最重视的是精神财富。)

  -王峰

  籍贯:山东(公元前551年,孔子出生;宋徽宗建中靖国元年(公元1101年),李清照嫁与赵明诚;2008年1月,季羡林获印度最高荣誉“公民荣誉奖”。)

  生日:1979年4月17日(与赫鲁晓夫生日相同;另外,1895年4月17日,中国清朝和日本代表在下关签订《马关条约》,台湾被割让给了日本。)

  身高:1.73米(射击夺冠后,1.73米高的印度运动员宾德拉成为印度人心目中的英雄,这也是印度历史上获得的奥运首枚金牌。)

  体重:65公斤(据查,中国女子重剑队李娜体重也是65公斤。)

  星座:白羊座(白羊座的男人不相信任何失败,总是满怀激情,知难而进,喜欢长驱直入、速战速决。)

  -花絮故事

  秦凯:找不到对象都怪媒体

  翻开父母悉心整理的秦凯私家相册,感受奥运冠军的成长之路。生活中的秦凯总是以笑容示人,乐观爱扮酷,俨然一个阳光大男孩形象。面对自己的身高问题,这位奥运冠军非常“在意”,也展现出来幽默的一面。

  奥运会前,很多媒体给出的秦凯资料身高一栏显示“168cm”,令这位男子三米双人跳板冠军非常不满。据秦妈妈讲,秦凯多次打电话说自己的身高问题,还开玩笑地说,“找不到对象就找媒体的事,我明明身高170cm,怎么给我弄成168cm了。”在这个大男孩眼里,身高关系着找对象的终身大事,不过秦凯现在不用担心了。据记者调查,大部分媒体已经将他的身高增高了2厘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