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媒体:中国两小将摘金夺银 施佩尔称北京上课(2)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2:08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人报:施佩尔蝶泳决赛遭强势冲击

《澳大利亚人报》截屏图

  中国选手刘子歌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战胜前世界记录保持者施佩尔获得金牌。刘子歌只有19岁,在去年她的世界排名还没进入前20。但她在200米蝶泳半决赛中便以第一名身份晋级,半决赛第二名的施佩尔成绩2分06秒34,只是她还没有意识到刘子歌的强大。“我很高兴游出这个成绩(半决赛成绩),这是我最近几年最好的成绩。”施佩尔说。

  在200米蝶泳决赛中,施佩尔在前100米保持了领先,只用了59.2秒,但她为前100米拼尽全力付出了代价,最终刘子歌和焦刘洋先后超越了施佩尔摘金夺银。

  悉尼晨报:施佩尔只获蝶泳铜牌

《悉尼晨报》截屏图

  施佩尔在前100米保持了非常强势的表现,她的成绩低于原世界纪录接近1秒,但在后100米比赛中,两位中国运动员刘子歌和焦刘洋先后超越了施佩尔,最终刘子歌获得中国队本届奥运会首枚游泳金牌,焦刘洋则获得银牌,施佩尔只有一枚铜牌进账。

  决赛前,施佩尔是女子200米蝶泳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但她的最终成绩为2分06秒26,而刘子歌以2分04秒18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焦刘洋则以2分04秒72紧随其后。此前的世界纪录为2分05秒40,是施佩尔在2006年创造的。

  (木瓜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