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14日综述:中国获1金2银 贝尔纳赢得飞鱼大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2: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008年8月14日上午,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在水立方继续进行。在今日的比赛中一共产生4块游泳金牌,中国选手刘子歌打破世界纪录获得女子200米蝶泳金牌,中国女队获得4X200米自由泳接力银牌。庞佳颖犯规被取消成绩,无缘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 。

  女子200米蝶泳 刘子歌焦刘洋分获金银牌双双破世界纪录

  中国选手刘子歌以2分04秒18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这是中国游泳军团在本届奥运会的第一块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焦刘洋以2分04秒72取得银牌,同样打破了世界纪录。铜牌被澳大利亚选手杰茜卡-席佩尔摘走,成绩是2分06秒26。

  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 澳大利亚破纪录摘金 中国获银牌

  由杨雨、朱倩蔚、谭淼和庞佳颖组成的中国队表现出色,以7分45秒93获得银牌,同时也打破了亚洲纪录。澳大利亚女子游泳队以7分44秒31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获得金牌。美国队获得铜牌,成绩是7分46秒33。

  男子200米蛙泳决赛: 北岛康介破奥运纪录夺金 成首个四金蛙王

  日本选手北岛康介以2分07秒64的成绩夺得金牌,并打破了奥运会纪录。凭借这块金牌,北岛康介成为继波波夫后第二位连续两届奥运会在两个游泳项目上实现卫冕的选手,也成为奥运会历史上第一位获得4枚蛙泳金牌的选手。澳大利亚选手里卡德以2分08秒88获得亚军。法国人迪博斯克名列第三。

  女子100米自由泳半决赛 庞佳颖犯规被取消成绩 朱颖文列第3进决赛

  今天的半决赛分两个小组进行。 中国选手庞佳颖以53秒49获得小组第一, 但是入水时抢跳犯规成绩被取消,遗憾的错过了决赛。朱颖文以53秒84列半决赛第3,顺利晋级决赛。美国名将考芙林获得半决赛第一,成绩为53.70秒。

  男子100米自由泳: 贝尔纳夺冠军 荷兰飞鱼错失三连冠

  法国选手贝尔纳以47秒21的成绩击败夺得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澳大利亚选手沙利文以47秒32获得银牌。美国选手维扎克和巴西选手希埃洛并列获得铜牌,成绩为47秒67。

  两届卫冕冠军霍根班德排在第五名,错失了连续三次在奥运会上称霸该项目的梦想。

  男子200米仰泳半决赛 佩尔索尔列半决赛第一

  美国队展现了在该项目的强势, 佩尔索尔以1分55秒26的成绩夺得半决赛第一,,另外一名美国运动员洛奇特获得预赛第2,成绩是1分55秒40。

  女子200米蛙泳半决赛 齐晖无缘决赛 索尼列半决赛第1

  中国选手齐晖没有找到状态,以2分27秒63获得了第二小组的第六,无缘决赛。

  美国名将丽贝卡-索尼获得半决赛第一,成绩为2分22秒64。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澳大利亚“蛙后”琼斯排名半决赛第2,成绩为2分23秒04。

  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半决赛 菲尔普斯罗切特晋级决赛

  在本届奥运会收获5块金牌的菲尔普斯游出1分57秒70的成绩,获得半决赛第2,顺利晋级决赛。美国名将罗切特获得半决赛第一,成绩为1分57秒69。 (匡瑞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