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鹏:这已经是我最好的成绩 实力还是差了一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2:1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中国选手吴鹏也和菲尔普斯一起出现在200米蝶泳决赛中。最终吴鹏以1分54秒35与摩思并列第四,无缘奖牌。

  吴鹏的1分54秒35打破了他在半决赛中创造的个人最好成绩。在赛后的采访中吴鹏说:“今天的成绩是我最好的成绩,但感觉还是蛮遗憾的。与第三名相比还是有差距。”当记者问及游程如何时候,吴鹏说道:“对游程还是挺满意,就是实力还是差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