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亚东:中国游泳还不能高调 刘子歌夺金完全靠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2: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008年8月14日上午,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在水立方继续进行。在进行的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上,中国选手刘子歌以2分04秒18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这是中国游泳军团在本届奥运会的第一块金牌,也是中国军团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18块金牌 ! 另一名中国选手焦刘洋以2分04秒72取得银牌,同样打破了世界纪录。铜牌被澳大利亚选手杰茜卡-席佩尔摘走,成绩是2分06秒26。赛后游泳队主教练张亚东表示刘子歌能拿下金牌完全是靠拼搏精神。

  赛后张亚东依然十分低调地说:“中国游泳队还是没有办法高调,应该拼好后面的每一个比赛。”当有记者问道本来中国游泳队的秘密武器是焦刘洋,但是没想到刘子歌竟然夺冠了,您怎么看?张亚东说:“刘子歌是拼出来的,焦刘洋主要是利用战术,刘子歌之所以能够把这枚金牌拿到,完全是拼搏精神。中国游泳队还是没有夺金点,我们还是要每个项目都全力去拼,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会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