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峰:拿到冠军便办婚事 盼为山东征战09全运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4:17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 吕日明

  昨天完成最后一跳,王峰没有游向岸边,而是在水中径直冲了上去,并且高举右拳一吐心中之快。拿到冠军,王峰也向记者透露了一个细节:有一个人他还亏欠着。“就是我老婆,现在冠军拿了,我要准备办事(结婚)了。”

  时钟倒回颁奖仪式结束,原本六名队员都慢悠悠地走着,可王峰却快马加鞭,一个跨越奔上摄影席。原来在看台上,有个女人在心里为王峰呐喊——当然是他的妻子王丹。颁奖结束后,全场观众都成为了王峰与他老婆爱情的见证人。

  “我们认识大概有四年时间了。”王峰昨天透露:认识挺有缘分,主要是朋友介绍他们认识的,没想到相处下来,两人觉得合适,没多久就确立了关系。“她是做电脑设计方面的,过去四年她给了我很大支持。”

  现在王峰叫王丹为“太太”,原来他们在去年已经注册结婚。“不过,只是领了证书,还没有正式办事。现在冠军拿了,接下来就是办事了,欢迎你也来参加。”

  说起拿到冠军将如何庆祝,王峰表示:“我不会太庆祝夺冠,毕竟秦凯还有一项单项比赛,我们俩现在一起住,我要跟着他的作息时间,他睡觉我也就睡了,希望他单人发挥得好。”

  王峰表示,参加完北京奥运会,他不会选择退役:“我还想继续跳2009年的全运会。因为,十一届全运会由山东承办,身为山东选手的我希望为家乡再获得一枚金牌。”至于说到下一届奥运会,王峰笑说:“还没想那么远,但一切都不好说,要看到时候的身体情况允许不允许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