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鹏争取下一次弥补奖牌 准备四年之后再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8:5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北京8月13日专电(特派记者沈雷)1分54秒35,吴鹏将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0.47秒,但在国际泳坛成绩普遍大幅提高的今天,这并不足以让他登上领奖台。在今天上午的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吴鹏与新西兰选手布尔默斯特并列获得第四,而前三名选手都游进了1分53秒大关。

  “对于这个结果,我并不是特别意外。我对今天游的过程挺满意的,但成绩还是和自己预想的有差距,本来我是想游进1分54秒的。但看看最后的成绩,就是游进了,和铜牌获得者松田丈志还是有差距,毕竟我实力上欠缺一点。”

  比赛中,吴鹏依然采用自己后程发力的惯用战术,前三个计时点一直在8位选手中垫底,而最后50米他是成绩最好的,甚至比菲尔普斯还快了0.01秒,但由于前150米被对手拉开太大差距,最终回天无力。“我在速度上差一点,前程与对手有差距,这一直都是问题,还要靠自己的努力来提高。”过去一年,吴鹏遭遇不少挫折,甚至一度萌生了出国念书的念头,也许北京奥运的无牌之憾将会赋予他更多的动力,“争取下一次再弥补,四年之后,我能坚持到那时候。”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