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峰征战乡亲千里之外关注 捷报传来不枉乡亲等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6:06   生活日报

  明珠广场是新泰市组织文体活动、演出消夏晚会的场所,广场上高高耸立的电视塔是这个城市的标志性建筑。王峰的父亲王道军就住在距离明珠广场只有200米的地方。

  8月13日,为了一起等待那个巅峰时刻,新泰市政府组织数千名市民在广场大屏幕前一起观看赛事。大屏幕下方,还搭建起了背景台和表演台,两侧各放置了20多米长的彩虹门,不远处还放着许多礼炮。

  下午1点多,为王峰比赛呐喊助威的拉拉队和表演队来到广场。

  王峰的亲友团拉拉队最为引人注目,队员们的白色T恤衫前面用红字写着“王峰加油”,后面则写着“奥运加油”。拉拉队队长是王峰在新泰体校的师兄徐勤鹏。

  “好!”王峰和秦凯每做完一个动作,现场立刻传来一片欢呼,拉拉队里的五星红旗一片摇动。当日的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相当顺利,第三轮刚开始时,在家中观看比赛的王峰的父母、妹妹和爷爷走出家门,来到广场大屏幕前,和市民一起观看比赛。

  随着王峰、秦凯精美绝伦的最后一跳,广场上人群沸腾了。

  王道军和郑传美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起身向身后的拉拉队和观众奋力挥手。王峰的爷爷也抑制不住激动,抱住王道军失声痛哭。郑传美和王峰的妹妹王燕也不停地抹着喜悦的泪水。王道军和王峰的启蒙教练张平击掌相庆。

  这时,广场上礼炮齐发,所有的拉拉队员都高呼“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王峰加油!”震耳欲聋的鼓声响起,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

  本报特派记者丁捷发自新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