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峰家客厅有面“奖牌墙” 99块奖牌就差奥运这块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6:10   生活日报

  2008年7月23日,奥运火炬在济南传递的最后一棒由世界跳水冠军郭晶晶和王峰共同传递,两人一起点燃了圣火盆。那一刻,更多的人认识了这个和郭晶晶搭档的小伙子———被称为“跳水界的常青树”的王峰。

  1979年,王峰出生在新泰市,父亲王道军和母亲郑传美都是农民。在王家,客厅有一面“奖牌墙”,一进客厅,首先看到的就是这面“奖牌墙”。“墙上”挂满了王峰所获的所有99枚奖牌。世界杯跳水赛、游泳世锦赛、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等各种奖牌都得过,唯独缺少奥运奖牌。在雅典奥运会上,王峰最终名列第四,与奖牌擦肩而过。

  王道军说,29岁的王峰已经算是大龄跳水运动员了,家人都希望他能顺顺利利完成比赛,并没有太多苛求。

  本报特派记者丁捷发自新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