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峰恩师王申桃:他非常聪明 小时候很少摔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6:20   生活日报

  “这一次没有什么波澜,他发挥很正常。他本来就有这个实力。”王申桃对记者说。

  王峰跟王申桃教练训练了11年。在这11年里,王峰和王申桃在一起的时间要比和父母多得多,师徒产生了很深的感情。王峰专门在自己的博客里面写了三篇《我和恩师一起走过的三十年》,表达对恩师的尊敬。

  王申桃总结王峰的三个特点:“胆子大,身体素质好,脑子好”。他说,和王峰一起来省跳水队的几个小伙伴就是惧怕台高被退回,而王峰却一点也不怕。“他很聪明,小时候很少摔过。”

  2000年,王申桃出国去做教练。王峰也进入了国家队,但是,王峰和教练也经常能在国外遇见。

  王峰是不是有点大器晚成?王申桃说,这主要是因为国内高手太多。2000年后,一些著名选手在赛场很多年,发挥很稳定,所以游泳新手就不大容易出头。

  本报特派记者丁捷8月13日新泰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