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子水球大比分不敌意大利 小组赛遭遇两连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8: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第二十九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水球项目的比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英东游泳馆进入第五个比赛日。

  今天,在英东游泳馆共进行了六个场次的比赛,分别是男子预赛B组第十三场克罗地亚对阵德国队、B组第十四场美国对阵塞尔维亚共和国队、A组第十五场匈牙利对阵西班牙队、A组第十六场黑山共和国对阵希腊队、A组第十七场澳大利亚对阵加拿大队、B组第十八场中国对阵意大利队的比赛。

  在上午首先进行的男子预赛B组第十三场克罗地亚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克罗地亚队在第一节便获得一次点球机会,并成功射门,而德国队在四节比赛中均有任意球机会出现,但却只有两分入账,而实力强劲的克罗地亚队在助攻、抢断、封堵射门等方面也是比德国队更胜一筹,四节比赛的分数分别为4比1,3比2,2比1,4比1,最终,克罗地亚队以13比5的强大优势战胜德国队取得胜利。

  随后进行的是男子预赛B组第十四场美国对阵塞尔维亚共和国队的比赛,双方在开赛第一节的比赛中都打的比较保守,在这一节均没有得分,而在之后的比赛双方都没有抓住任意球的机会,特别是美国队在第二节中曾获得一次点球机会,却未能命中球门,四节比赛的分数分别为0比0,1比2,0比2,1比0,最终,美国队以2比4负于塞尔维亚队。

  今天上午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是男子预赛A组第十五场匈牙利对阵西班牙队的比赛,西班牙队在防守过程当中也连连出现个人犯规,在前三节均有任意球机会的情况下,却只得一分,而匈牙利队一上场就向对手发起了猛烈的进攻,这也造成了他们个人犯规次数的增加,他们在中卫位置被罚出场20秒的次数达到了十次之多,而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他们的进攻,四节比赛的比分分别为2比3,4比2,0比0,2比0,最终,匈牙利队以8比5打败西班牙队获得胜利。

  在下午首先进行的男子预赛A组第十六场黑山共和国对阵希腊队的比赛中,黑山共和国在第一节便获得一次点球机会,并命中得分,而希腊队也用两个点球成功射门回敬了对手,此举一下子激发了黑山共和国队的斗志,更激烈的争夺就此开始,而此时希腊队开始频频出现犯规,四节比赛的分数为1比3,1比2,2比5,2比0,最终,希腊队是以6比10不敌黑山共和国队败下阵来。

  之后进行的是男子预赛A组第十七场澳大利亚对阵加拿大队的比赛,在双方均没有抓住任意球机会的时候,澳大利亚队利用配合,在抢断、助攻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而加拿大队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没有保持住良好的势头,让对方反超成功,四节比赛的分数分别2比3,2比1,3比1,1比0,最终,澳大利亚队以8比5取胜加拿大队获得小组赛胜利。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是男子预赛B组第十八场中国对阵意大利队的比赛,面对强大的对手,中国队的小伙子们报着边比边学的心态在比赛,并且发挥着顽强的作风,虽然在对抗能力和技术方面不敌于意大利队,但他们依然不放弃地拼搏着,四节的比赛分数分别为2比5,2比5,1比4,2比5,最终,中国队以7比19负于意大利队。

  北京时间8月15日,第二十九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水球项目的比赛将进行的是女子预赛A组东道主中国对阵意大利队、B组荷兰对阵澳大利亚队、A组俄罗斯对阵美国队、B组匈牙利对阵希腊队的比赛,新浪会继续带来精彩报道。(轩辕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