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撞脸:姚明李宇春五星相似 张湘祥酷似刘德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9:44   深圳晚报

  甲:“快看!佟大为参加奥运会了!还得了银牌!”

  乙:“笨蛋!那是中国游泳队的张琳!”

  甲:“……”

  上述笑话当然纯属编造,但地球上总有个人长得跟你挺像,尤其是在咱们这个超过13亿人口的国家,“撞脸”这种情况更是屡见不鲜。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更何况眼下有无数的群众正目光炯炯盯着在北京奥运会,所以只要赛场上的运动员哪怕有丁点儿明星相,也绝不会被八卦的我们放过,进而成为茶余饭后调侃的对象。但对当事人来说,却不是什么太好玩的事情。他们会看看新闻,然后无奈地叹口气:我俩之间真的没关系。

  张琳VS佟大为

  昨天当张琳出现在水立方观看游泳比赛的时候,很多人都误以为是佟大为来了,不过见他穿着游泳队的运动服和队友在一起,才知道那是张琳。两人除了脸型不像外,从眼睛鼻子到嘴巴几乎都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更有趣的是,佟大为小时候也练过几年游泳,看来两人不只长得像,连爱好都一样。

  相似指数:★★★★★

  朴泰桓VS王力宏

  有“韩国刘翔”之称的泳坛超级新星朴泰桓和乐坛天王王力宏实在有太多相似之处,俊朗而阳光的外表,健硕的身材,迷人的微笑以及超强的实力,让他们成为了各自国家中引无数女粉丝尖叫的优质偶像。巧合的是,朴泰桓的堂姐也是一位歌手,看来朴泰桓从小也受过不少音乐熏陶。

  相似指数:★★★★

  张湘祥VS刘德华

  谁说举重运动员都是傻大个?看看我们张湘祥!不仅有力拔山兮的本领,更有一副又帅又酷的外表。还有,张湘祥可是拥有硕士学位的运动员,英语也很棒,和乐坛天王刘德华一样,都是集实力和外表于一身的超级偶像!

  相似指数:★★★★

  仲满VS刘烨

  一块沉甸甸的奥运会金牌让国人记住了仲满这个阳光大男生,而你仔细看看,会发现他和影坛当红小生刘烨颇有几分相似。不过两人最大的区别是一个给人以开朗乐观的形象,一个却以忧郁、阴柔见长,难道他俩把各自不喜欢的一面都扔给了对方?

  相似指数★★★

  ▲仲满:“我的忧郁不知道跑哪去了?”

  刘烨:“剑侠且慢,是你抢走我的乐观?”

  姚明VS李宇春

  曾经有一段时间,姚明和李宇春的图片在网上疯狂流传——而且往往都是一起出现。不能怪网友八卦,只怪他们长得实在太像。李宇春平时喜欢打篮球,连拍音乐录影带也要抱着篮球出境。看着她在球场上潇洒的摆POSS,球迷不联想到姚明才奇怪呢!

  相似指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