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看重金牌不重成绩 最强挑战来自美国队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22: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200米混合泳半决赛中,美国神童菲尔普斯顺利晋级。

  “我只想赢得小组赛。”半决赛中菲尔普斯游出了1分57秒69,比排在首位的同胞罗切特慢了0.01秒。“我估计明天将会是我和罗切特排在中间,这很好,是我想要的结果,明天的比赛将会是真正的战斗。”

  周三的比赛中菲尔普斯一举拿下两金,这使得他在北京已经获得五枚金牌,加上雅典获得的六枚金牌,美国神童已经成为了奥运史上的传奇。距离他的八金梦想还剩下200米个人混合泳、100米蝶泳和4x100米混合泳接力三项比赛。

  周四晚上他还要进行100米蝶泳的预赛。“我感觉很好,未来几天最重要的就是能够休息好。如果我能做到,我想自己会有好的表现。”菲尔普斯还是保持轻松的备战状态。在之前的五个金牌中,菲尔普斯都创造了世界纪录,谈到未来的比赛神童表示纪录不是自己所关心的。“我觉得奖牌比时间重要,这也是我未来三天要准备的重点所在。”

  菲尔普斯的队友佩尔索尔表示,神童八金梦想最大的对手恰恰来自于他的队友。无论是200米个人混合泳的罗切特,还是100米蝶泳的克洛克,每个人都有这自己的金牌梦想。“这提升了整个团队的力量,无论如何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没有人会为了亚军而战。”(Baoski)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