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子歌按自己节奏不关心对手 否认被教练雪藏传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6:03   京华时报

  “在赛前我曾尝试放松,在比赛中并没有感到压力。”刘子歌这样谈起自己的备战,“比赛时只是在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游,并不关心对手游得如何。”

  虽然并没有压力,但谈到夺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19岁的刘子歌还是表现出不可置信的神情,“我没想到我可以游这么快,但我更惊讶我可以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赢得金牌。”刘子歌表示自己甚至从未想过赢得奥运冠军。

  “因为看不到别人,在触壁的那一刻,我感觉我是赢了。”刘子歌这样谈起她的夺金时刻。

  刘子歌同时认为水立方的热烈气氛更有助于运动员取得好成绩,对于总教练张亚东有意雪藏她的传言,刘子歌也予以否认。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