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佩服刘子歌坚持精神 她第一天游泳就目标冠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6:08   京华时报

  昨天,刘子歌上海游泳队的队友、教练等在上海东方绿洲游泳基地通过电视观看她的比赛。刘子歌夺冠了,教练与队友们激动地欢呼起来。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此时,刘子歌远在辽宁本溪市的家中,刘爸爸的手机突然成了热线。“我们所有的人都很激动,都落泪了。不停有人给我打电话,向我祝贺。”刘爸爸和刘妈妈忙着接受大家的祝福。“进入决赛之后,领导考虑到我家的情况,特别给我今天放了假,让我安心看比赛。”昨天,刘子歌的家中,亲戚朋友将房间挤得满满的,大家都静静等待着那激动人心的一刻,都在默默为刘子歌祝福。

  “这孩子没有辜负国家和我们对她的期望,她终于走出了中国游泳的低谷,让国外选手也知道,咱中国运动员也可以打破世界纪录、站上世界领奖台,子歌的胜利说明了一切皆有可能!”的确,一切皆有可能,赛前并不为外界看好的刘子歌,终于凭借自己的努力,站上了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

  刘爸爸透露:“刘子歌第一天接触游泳时,她就把冠军作为自己的目标。虽然她那个时候还不知道奥运会的重大意义。”但正是这个从小就树立的目标,让刘子歌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坚持了下来,从未想过放弃。“我很佩服女儿的坚持。”刘爸爸激动地说。

  “今晚会请亲朋好友,小喝一下庆功酒。”至于为什么只是“小喝”,刘爸爸笑了笑:“低调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