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单人10米台火亮替换林跃 将与周吕鑫一起出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7:31   解放日报

  本报北京8月14日专电(特派记者 张玮)中国跳水队今天传来一个重要的变动消息:原先一直是替补的上海选手火亮将取代林跃,与队友周吕鑫一起出战跳水男子10米台单人的比赛。

  在今天下午跳水队的适应性训练中,原本要出战单人比赛的林跃一直坐在看台上玩手机,让记者们感到十分奇怪。随后周继红接受采访时表示,林跃因为身体发育,长高了,所以现在状态还不是非常稳定。而火亮在双人比赛中的稳定表现让教练组眼前一亮,最终作出了让火亮换林跃上场的决定,届时他将和队友周吕鑫一起构成中国队的“双保险”。

  根据规则,跳水比赛正式开始前3小时前都可以更换人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