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子歌夺冠妈妈开心 于桂英打着点滴为女助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8:41   辽沈晚报

  “妈妈,我没有让你失望,我终于赢得了金鑲玉!”昨日下午2时许,正在打点滴的于桂英接到了女儿从北京打来的电话。

  于桂英告诉记者,子歌进入本溪市游泳大队训练时刚上小学一年级,还不到10岁。“练拉力的时候,因为体重轻,得让一个小队员压住,再重复拉几百次比她还要重的拉环,汗水滴到地下都成了一摊水……”“每天练蛙跳,她腿疼得都下不了楼,我和她爸就得背她下楼上学……”谈起这些,于桂英的眼睛又湿润了,她说:女儿真的太不容易了!有时看到女儿那么辛苦,她都想放弃了。但女儿从没叫过苦。

  于桂英说,女儿参加比赛这几天晚上自己根本睡不着,直到决赛头一晚,教练给家里打来电话,说子歌的状态很好,有可能创造奇迹,让他们放心,她心里踏实了不少。“可不知怎的又坏了肚子,凌晨1点打点滴到5点,还是没睡成。”于桂英像是自言自语,“她终于得了金牌……我也一年多没看到她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