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子歌四年长十公分达1.81米 水感好成绩提高快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8:45   辽沈晚报

  刘子歌是辽宁本溪人,2004年作为人才,引进了上海。“我们先是看中了教练金炜,然后请金炜在当地物色两名队员,结果其中一名就是刘子歌。”上海游泳队领队吉宏赛后特地告诉记者,“上海宝山区在引进这件事上,也出了不少力。”

  她的教练金炜,原来也是辽宁的一位游泳运动员,退役后在本溪办了一个私人游泳俱乐部,命名为海舰。后来金教练去了澳大利亚,回国后带着弟子,一起来到了上海。

  当初之所以选中刘子歌,把她带到上海,主要原因是她的水感好,技术佳,当时她的身高只有1.71米,“人还没完全发出来,将来一定是世界级选手的身材。”

  四年来,刘子歌越来越高,到现在已有1.81米,成绩也逐年攀升,尤其是近一年,她的成绩提高了两秒。 综合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