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目睹菲尔普斯豪夺第六金 吴鹏鼓掌流露钦佩之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1: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国游泳名将吴鹏在水立方目睹了菲尔普斯夺得他本届奥运会第6金、个人第12金的全过程。就在菲尔普斯触壁的一瞬间,吴鹏也情不自禁地为他鼓起掌,并叹服地摇摇头,钦佩之情溢于言表。

     视频-菲尔普斯触壁瞬间 吴鹏现钦慕眼神鼓掌不断

     第6金:视频-菲尔普斯200米混合泳破纪录 第六金顺利入囊

    第1金:视频-奥运游泳第1金 菲尔普斯破400米世界纪录

    第2金:视频-男子4*100自由泳接力决赛 美国险胜刷新纪录

    第3金:视频-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 菲尔普斯再破世界纪录

    第4金:视频-男子200米蝶泳决赛 菲尔普斯个人十金刷纪录

    第5金:视频-200米自由泳接力 菲尔普斯领衔美国摘金破纪录

  作为中国男子游泳头号人物,几天来吴鹏一直现身水立方,随队友和教练在场边给中国选手加油。今天,他再次来到水立方,与前几天不同的是,今天的吴鹏穿了一件橙色T恤,在人群中异常显眼。而观赛时戴了眼镜的他更显文质彬彬。

  吴鹏曾在13日的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与菲尔普斯同池竞技,最终他拼尽全力获得第四名无缘奖牌,赛后他坦言自己的实力与高手相比还是有差距的。而那场比赛的冠军正是菲尔普斯。

  或许观看强劲对手的比赛也是一种学习,于是这几天总能在观众席上看到认真观赛的吴鹏。今天,菲尔普斯在男子个人200混合泳中一路领先,最后轻松地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是菲尔普斯在本届奥运会的第六枚金牌,也是他个人的第12枚金牌,有他参加的比赛结果一定是毫无悬念的。就在菲尔普斯在比赛中率先触壁后,场边的吴鹏也情不自禁地为菲尔普斯鼓起掌,并叹服地不停摇头,对菲尔普斯如此强大的不可思议和钦佩之情溢于言表。(奕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