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100米自由泳德国飞鱼夺冠 朱颖文名列第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1: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今日水立方最后一项游泳决赛刚刚结束,在女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中国选手朱颖文获得第六名。德国金色飞鱼史蒂芬后来居上,以53秒12获得金牌,这一成绩也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世界纪录保持者澳大利亚选手特里克特名列第二,美国选手考芙琳摘铜。

    视频-女子100米自泳 斯蒂芬夺金破纪录朱颖文第六

  该项目金牌的争夺主要在世界纪录保持者澳大利亚选手特里克特、美国选手考芙琳以及德国金色飞鱼史蒂芬之间进行,中国选手朱颖文也有冲击奖牌的希望。

  发令枪响后,澳大利亚选手特里克特冲在最前面,荷兰选手范德胡伊斯和美国选手考芙琳紧随其后,德国飞鱼史蒂芬出发不佳,排在最后。50米过后,特里克特依然保持领先,其后是荷兰和美国选手,朱颖文排在第六名。

  但是最后50米,斯蒂芬突然加速,从第八名奋起直追,冲刺阶段特里克特显得力量不足,最终斯蒂芬后来居上,以53秒12神奇地力压特里克特获得金牌,这个成绩也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特里克特虽然一路领先,但是只能以0.04秒之差和金牌失之交臂,考芙琳以53秒39获得第三名。朱颖文则以54秒21获得并列第六名。(cloudy)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