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茜:状态不错目标夺牌 力争中国花游奖牌零突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6:05   深圳晚报

  深圳姑娘罗茜将参加花样游泳团体赛,目前她和队友正为实现我国花样游泳奖牌零的突破而进行最后的冲刺。

  在日本花样游泳“教母”井村雅代接手后,中国花游队有了长足的进步,这次的北京奥运会,井村雅代定下的目标是拿到双人和集体项目上的两枚奖牌。目前姑娘们的状态都十分不错,又是在家门口比赛,压力和动力共存,就看临场发挥和运气了。

  据罗爸爸介绍,罗茜的母亲也陪同女儿一起去了北京,但是因为进不了奥运村,所以只能在外面另外找房子住。目前,罗茜正在努力的训练,空闲的时候,也会在奥运村里逛逛,放松自己。罗爸爸还说,和女儿打电话的时候,从来都不谈比赛的事情,不想给她压力,只想让她保持一颗平常心。只要尽了最大的努力,其他一切都不重要。 (王力川)

  比赛时间8月22日 1500 花游团体赛预赛

  8月23日 1500 花游团体赛决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