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倩蔚:观众是我们的后盾 谭淼:我尽了最大努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6:58   东方体育日报

  女子4×200米自由泳决赛之前,没有人敢对中国队的表现寄予厚望。因为主将庞佳颖刚刚因为犯规,被取消了100米自由泳单项的成绩。但女子泳军最终延续她们在雅典奥运会上的表现,以7分45秒93的成绩获得银牌,同时打破了世界纪录。

  四年前的8月18日,中国选手朱颖文、徐妍玮、杨雨、庞佳颖,在雅典为中国队夺取了一块接力银牌。如今徐妍玮已经坐在了看台上,而杨雨,朱倩蔚、谭淼和庞佳颖继承着泳军的传统。赛后,中国女队的队员们非常满意自己的表现。杨雨说:“我们今天的成绩比昨天训练中还要好,我们努力恢复我们的身体状态,今天表现得很出色。”

  第二棒的朱倩蔚则说:“我们在家门口作战,这是我们最大的动力,观众是我们强大的后盾。”虽然拼得一块银牌,但第三棒谭淼还有些不满意自己的表现:“我是第三棒,但我是游得最慢的一个。不过,我已经尽了我的最大努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