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无缘男子单人10米台 林跃:我的路还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8: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 陈赢)昨日,中国跳水队公布了一项重要调整,原先和周吕鑫联手出战男子10米台个人项目的林跃被火亮取代。在得知这一消息后,林跃说:“我的路还长。”

  “由于林跃恢复的情况还不是最好,所以,在男子跳台单人比赛中,我们会由火亮和周吕鑫出战。”中国跳水队周继红昨天解释道。这样的调整意味着林跃的北京奥运会之旅提前结束。

  林跃之所以会被火亮取代,在于他这段时间身高长了10厘米,这使得他的技术动作有了极大的变化。林跃对于状态不佳是否是他被换下来的原因并没有直接回答。他只是说:“我的路还长。”J131 J080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