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水球中国1胜2负小组第三 1/4决赛战澳大利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8: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第二十九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水球项目的比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英东游泳馆进入第六个比赛日。中国女子水球队9比10一分之差输给意大利队,最终1胜2负获得小组第三,17日的1/4决赛中中国队将与澳大利亚队争夺半决赛权。

  今天,在英东游泳馆共进行了四个场次的比赛,分别是女子预赛B组第九场荷兰对阵澳大利亚队、A组第十场俄罗斯对阵美国队、B组第十一场匈牙利对阵希腊队、A组第十二场中国对阵意大利队的比赛。

  在今天首先进行的女子预赛B组第九场荷兰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两队的拼抢都非常激烈,在交战过程当中,荷兰队在防守方面却显得十分的谨慎,而这也逼迫澳大利亚队连连出现犯规,在双方分别获得点球机会的情况下纷纷得分,而在荷兰队失去任意球得分机会之后,澳大利亚队却趁势猛攻,虽然在助攻方面不如对手出色,但在抢断和封堵射门方面却均高出对手一等,四节比赛的分数为2比1,2比2,2比1,4比5,最终,澳大利亚队以10比9一分之差战胜荷兰队,取得小组胜利。

  接下来进行的是女子预赛A组第十场俄罗斯对阵美国队的比赛,实力强劲的美国队在比赛开始第一节就发挥的十分出色,没让俄罗斯队有任何进攻机会,而此时略显着急的俄罗斯队却在防守中又为美国队创造了一次任意球机会和一次点球机会,美国队虽然失去了任意球得分机会,却抓住了点球的进球时机成功射门,虽然俄罗斯队在第二节和第四节都增强了攻势,特别是在封堵射门方面要优于对手,但最终没能抵挡住美国队的强劲势头,四节比赛的分数分别为0比5,3比2,2比4,2比1,结果俄罗斯队是以7比12负于美国队。

  之后进行的是女子预赛B组第十一场匈牙利对阵希腊队的比赛,在比赛一开始双方均未进入最佳状态,在第一节1比1打平局的情况下,气势凶猛的匈牙利姑娘们开始发起猛烈的进攻,而她们的犯规也为希腊队创造了一次点球机会,而希腊队紧紧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射门并成功命中,而她们却在5米射门位置8射未中,此时,匈牙利队的姑娘们却越战越勇,在助攻、抢断和封堵射门方面均表现出色,四节比赛的分数分别为1比1,3比1,3比0,3比2,最终,实力强大的匈牙利队以10比4战胜希腊队,获得小组胜利。

  今天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女子预赛A组第十二场中国对阵意大利队的比赛,本场比赛真可谓是精彩连连,双方在开赛先平一局的情况下分别寻找着进攻机会,中国队此时出现防守失误,在失掉了两次任意球得分机会之后,又为对方创造了两次点球机会,对方抓住此时的机会命中一分。在失去第二局之后,中国队的姑娘们越挫越勇,在本场的助攻、抢断方面均有良好的表现,并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扳平。但是,她们却没有抓住这良好的势头,在全场获得12次5米射门机会时只中一分,这使得意大利队在最后一节以1分取胜,整场比赛的四节分数为2比2,4比2,2比4,2比1,最终,意大利队以10比9小胜中国队取得小组赛胜利。

  北京时间8月16日,第二十九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水球项目的比赛将进行的是男子预赛B组东道主中国对阵塞尔维亚共和国队、B组德国对阵意大利队、A组加拿大对阵希腊队、B组克罗地亚对阵美国队、A组西班牙对阵黑山共和国队、A组澳大利亚对阵匈牙利队的比赛,新浪会继续为您报道。(轩辕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