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15日晚综述:张琳再破亚洲纪录 女接力预赛第4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21: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晚,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继续举行。在晚上进行的4项预赛中,中国队打破了两项亚洲记录,张琳具备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中冲击奖牌的实力,有望和澳洲名将哈克特一绝高下,后者在今晚的比赛上打破了该项目的奥运会纪录。

  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 张琳破亚洲纪录进半决赛 哈克特破奥运会纪录

  今晚的预赛分5个小组展开较量。 两名中国选手分别排在第5小组和第4小组,张琳表现出色,获得预赛第4,成绩是14分45秒84,在顺利晋级的同时还打破了亚洲纪录。孙杨也杀进了半决赛,以14分48秒39的成绩列预赛第7。

  卫冕冠军澳洲名将哈克特以14分38秒92的成绩打破奥运会纪录。原纪录是他在雅典奥运会创造的,成绩是14分43秒40。加拿大选手科克伦获得预赛第2,打破了美洲纪录。

  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 中国队破亚洲纪录 澳大利亚队列第1

  今晚的预赛分两个小组展开争夺。由徐田龙子、孙晔、周雅菲、庞佳颖组成的中国队分在第1小组第5泳道,最终她们以3分59秒21的成绩列预赛第4, 在顺利晋级的同时也打破亚洲的纪录

  澳大利亚队获得预赛第一名,成绩为3分57秒94。英国队获得预赛第2,还打破了欧洲纪录。

  女子50米自由泳预赛 中国双姝晋级半决赛

  今晚的比赛分12个小子展开较量。在上午进行的200米自由泳决赛取得第六名的中国老将朱颖文游出24.91的成绩,排总成绩第七,顺利晋级半决赛。中国另一名选手李哲思以25秒00的成绩进入半决赛,列预赛第12名。分在第7组的中国香港选手陈宇宁游出了26秒54的成绩列第44名,无缘晋级。...

  澳大利亚选手坎贝尔获得预赛第一名,成绩为24.20秒。半决赛将在明天上午举行。

  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 美国队列第1 日本破亚洲纪录

  今晚的预赛一共分两个小组展开。世界纪录和奥运会纪录保持者美国队表现出色,以3分32秒75的成绩获得预赛第1。澳大利亚队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以3分32秒76的成绩列预赛第2,同时打破了澳洲纪录。北岛康介领衔的日本队打破了亚洲纪录,成绩为3分32秒81,排在预赛第3位。

  北京时间8月16日上午,水立方将进行女子200米仰泳,男子100米蝶泳,女子800米自由泳以及男子50米自由泳4个项目的决赛。(匡瑞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