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水球小组赛中国5比15负塞尔维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8: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第二十九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水球项目的比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英东游泳馆进入第七个比赛日。在刚刚结束的男子预赛B组东道主中国对阵塞尔维亚共和国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不敌塞尔维亚共和国队,以5比15负于对手。

  今天,在英东游泳馆共进行了六个场次的比赛,分别是男子预赛B组第十九场德国对阵意大利队、A组第二十场加拿大对阵希腊队、B组第二十一场克罗地亚对阵美国队、A组第二十二场西班牙对阵黑山共和国队、A组第二十三场澳大利亚对阵匈牙利队、B组第二十四场中国对阵塞尔维亚共和国队的比赛。

  在上午首先进行的男子预赛B组第十九场德国对阵意大利队的比赛中,意大利队显然没有进入状态,在连丢掉两局之后,又丢掉了对手创造的两次点球机会,第三节在抓住任意球机会反超一局的情况下,才开始进入状态,但是德国队在比赛一开始就奠定了取胜的优势,四节比赛的分数为2比1,3比1,0比2,3比3,最终,德国队以8比7战胜意大利队。

  随后进行的是男子预赛A组第二十场加拿大对阵希腊队的比赛,希腊队在开场第一节就发挥出强劲的进攻能力,将没有进入状态的对手打得措手不及,紧接着又在对手犯规创造的两次点球机会中命中一分,而此时的加拿大队也没能抓住对手创造的点球机会,在第三节反超一局时,没能继续保持住良好势头,在16次5米射门机会中只得两分,四节的比分为1比6,4比5,2比1,0比1,最终,加拿大队以7比13败给希腊队。

  上午的最后一场比赛是男子预赛B组克罗地亚对阵美国队的比赛,实力相当的两支队伍在第一节、第三节和第四节纷纷出现平局现象,在第二节中,克罗地亚队因犯规而为对手创造了一次点球机会,而美国队却紧紧地抓住了这次机会射门成功,又通过任意球再次得分,四节比赛结束时的分数为2比2,3比1,0比0,2比2,最终,美国队以7比5战胜克罗地亚队,获得小组赛胜利。

  在下午进行的首场男子预赛A组第二十二场西班牙对阵黑山共和国队的比赛中,西班牙队在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了主动地位,在第一节得到一次任意球机会,并射门成功,而黑山共和国队并没有打出气势,尽管在第三节反超一局,然而他们却在先失掉一次任意机会之后,在10次5米射门中只得到了一分,四节比赛结束后的分数为0比3,1比4,4比3,1比2,最终,黑山共和国队以6比12负于西班牙队。

  之后进行的是男子预赛A组第二十三场澳大利亚对阵匈牙利队的比赛,在开场双方平局的情况下,澳大利亚队却在第二节以大比分输给对手,而此时匈牙利队也出现了得分率不高的情况,澳大利亚队趁机连扳两局,但之前的失分已经确定了对手胜利的地位,比赛结束时四节的比分为4比4,1比5,4比2,3比2,最终,澳大利亚队是以12比13负于匈牙利队。

  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是男子预赛B组第二十四场中国对阵塞尔维亚共和国队的比赛,双方在对抗过程当中,均出现犯规,为对手创造了点球机会,而双方也都抓住了点球机会成功射门,而实力强劲的塞尔维亚共和国队还是发挥了极其凶猛的进攻,将比分拉大,四节比赛结束,双方分数为5比2,2比1,4比2,4比0,最终,塞尔维亚共和国队以15比5战胜中国队,取得小组赛胜利。

  北京时间8月17日,第二十九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水球项目的比赛将进行的是女子名次赛争夺第七名和第八名,以及1/4决赛的比赛。(轩辕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