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女子三米板半决赛 郭晶晶第一晋级吴敏霞第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22:02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6日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北京奥运会女子跳水三米板半决赛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经过五轮的争夺,中国选手郭晶晶以总分398.55排名第一晋级决赛,俄罗斯选手帕卡琳娜以383.50分排名第二进军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吴敏霞排名第三,同样晋级决赛,成绩是345.30分。

  共有18名选手参加了今天晚上的半决赛,分五轮进行,所有动作皆无难度系数限制,最终排名前12名的选手晋级明天的女子三米板决赛。>>女子三米板决赛名单

  郭晶晶和帕卡琳娜分别以预赛第一和第二的成绩晋级半决赛,而吴敏霞的预赛成绩名列第四。在今天的半决赛中,郭晶晶的发挥依然出色,仅在第二轮过后落后帕卡琳娜排在了第二位,其他几轮结束后的排名都稳居第一。吴敏霞的第三跳出现失误,仅获得了41.85的低分,名次一下滑落到了第18。好在她的后几个动作发挥稳定,最终排名第三晋级决赛。

  根据奥运会跳水比赛的规则,决赛中郭晶晶将排在最后一位出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