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17日看点-郭晶晶夺金没商量 吴敏霞争银牌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0:06   华奥星空

  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 康少寒)奥运会跳水比赛明天将产生女子三米板金牌,实力超群的郭晶晶有望再夺一金,另一位中国选手吴敏霞将和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争夺银牌。

  作为中国跳水队的当家花旦,郭晶晶包揽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最近两届世锦的女子三米板金牌。15日进行的本届奥运会女子三米板预赛和今晚进行的女子三米板半决赛,郭晶晶均排名榜首,明天的决赛只要正常发挥,这枚金牌当属郭晶晶所有。

  吴敏霞是雅典奥运会银牌获得者,但预赛和半决赛,她均出现了明显失误,尤其是今晚进行的半决赛,他的第三跳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仅获得41.85分,这一成绩单轮排名垫底。虽然吴敏霞最终以第三名的身份进入决赛,最终能否保住这枚银牌很难说。

  吴敏霞最大的对手是33岁的俄罗斯老将帕卡琳娜。前几天负于郭晶晶/吴敏霞夺得女子三米板双人银牌后,帕卡琳娜曾向记者表示,她的单人比双人更有把握。单人预赛和半决赛,帕卡琳娜的状态果然出奇地好,不仅两次战胜吴敏霞排名第二,而且与郭晶晶的分差只有十几分。(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