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如潮掌声欢呼女皇出场 郭晶晶第1跳并列第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20: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将决出跳水项目的第五枚金牌,半决赛中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三的中国选手郭晶晶和吴敏霞携手出战这个项目的决赛。

  今天的水立方中因为有了郭晶晶和吴敏霞两位中国选手的出战而格外引人关注,加上是周末,因此观众席上的上座率很高,他们也将见证跳水项目上第五枚金牌的产生,而在此前的4个双人项目的争夺中,中国选手全部笑到了最后。

  倒数第三个出场的吴敏霞第一跳难度系数3.0的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结果吴敏霞的空中动作和水花完成的都非常不错,最终裁判给出了72.00的分数。

  最后一个出场的郭晶晶出场时现场的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她的第一跳选择了难度悉数3.0的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郭晶晶的空中转体和入水完成的非常出色,搏得了现场观众的如潮的欢呼声,第一跳郭晶晶获得了81.00分,获得并列第一名。

  俄罗斯老将帕哈莉娜在本轮也表现出了比较强的竞技状态,她在这一轮比赛中得到了81.00分,和郭晶晶并列第一名。

  在今天的比赛中,曾在双人项目中夺金的王鑫和林跃等中国跳水队选手也来到了现场观战,为自己的队友加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