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郭晶晶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吴敏霞排名上升1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21: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中将决出跳水项目的第五枚金牌,半决赛中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三的中国选手郭晶晶和吴敏霞携手出战这个项目的决赛。

  前两轮比赛中,郭晶晶已经确定了9分的领先优势,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吴敏霞则因为表现不佳暂列第五名,俄罗斯老将帕卡琳娜在第二轮比赛过后排名第二。

  第三轮倒数第三个出场的吴敏霞选择了难度3.1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结果在半决赛失误的这个动作吴敏霞完成的非常漂亮,她在这一轮也得到了75.95分,出水后的吴敏霞也露出了轻松的笑容。

  俄罗斯选手帕卡琳娜也在这一轮选择了和吴敏霞一样的动作,结果她得到了80.60分。

  最后出场的郭晶晶选择了前面两人一样的动作,结果郭晶晶的空中姿态和入水效果完成的非常出色,赢得了88.35的高分。

  三轮比赛过后,郭晶晶以253.35分稳居首位,帕卡琳娜以236.60分排名第二,吴敏霞以223.35暂列第四,排在第三的是加拿大老将哈特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