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震霆为郭晶晶佩戴金镶玉 这一刻她成为跳水传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22: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水立方中诞生了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35枚金牌,郭晶晶以绝对的实力赢得女子3米板单人项目的金牌,成功卫冕。

  还是像雅典奥运会一样,郭晶晶和吴敏霞再次携手登上了3米板单人项目的领奖台。赢得冠军的郭晶晶和吴敏霞尽管依旧显得有些腼腆,但是无碍现场观众对于她们的喜爱。

  今天的颁奖仪式上,来自中国香港的国际奥委会委员霍震霆先生也将为冠军郭晶晶颁发金镶玉奖牌。

  首先走上领奖台的是获得铜牌的吴敏霞,她此前已经获得了本届奥运会女子3米板双人的金牌,2004年她还赢得过一金一银的成绩。

  俄罗斯老将帕卡琳娜获得一枚宝贵的银牌,这位31岁的老将连续三届奥运会都是中国军团最强劲的对手,同样也是一位最值得尊敬的对手,她也在北京奥运会上收获了自己的第五枚银牌。

  当最后郭晶晶的名字被宣布出来之后,现场的气氛被迅速引爆,她的金牌也让她成为了奥运跳水历史上最成功的选手,霍震霆先生亲自为郭晶晶配戴上了金镶玉,郭晶晶美丽的笑容再一次在水立方中绽放。此时手中的鲜花和她相比也显得是那么逊色。

  当国歌在水立方响起的时候,再次经历这样一个伟大时刻的郭晶晶依然显得非常平静,四届奥运会的历练让她在颁奖台上也显得宠辱不惊,似乎她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成为了中国跳水传奇人物。

  走下领奖台的郭晶晶和吴敏霞一起开心的想现场观众展示着金牌,向他们挥手致意,今天的水立方无疑她是最耀眼的明星,观众们的表现也显示出了她们对于这位老将的喜爱。

  行将离开水立方的一刻,郭晶晶将手中的鲜花顺势送给看台上的观众,也将自己的金牌荣耀带给了水立方中的每个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