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挚短信到一路相随 郭晶晶心动恋情将圆满(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22:58   新浪体育
真挚短信到一路相随 郭晶晶心动恋情将圆满(图)
新的一页即将掀开

真挚短信到一路相随 郭晶晶心动恋情将圆满(图)
霍公子一路相随

  跳水名将郭晶晶的名字曾经一度跳出体育版,频频出现在各大报纸的娱乐版。这不仅仅得益于她的姣好面容和婀娜身段,更多的是因为那些子虚乌有“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纠葛。

  04年奥运会,中国跳水队的两位领军人物田亮和郭晶晶在雅典大放异彩,人们也送给了他们一个好听的名字:“亮晶晶”。帅气的田亮和靓丽的郭晶晶成为了一道最美的风景线,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成为了赛场外记者追逐的焦点。尽管顶着金童玉女的名号,但“亮晶晶”之间并没有像外界所传的那样擦出火花。

  雅典奥运会之后,随着田亮的离队,“亮晶晶”成为了一个历史名词。田亮开启了自己跳水之外的一段新的人生,郭晶晶则继续着自己的北京奥运卫冕梦,令她没想到的是11岁开始接触的跳水竟为她带来了一段纯美的感情。

  “护花使者”主动出击

  故事要从04年的雅典奥运会讲起。正在跳水比赛中专心比好每一个动作的郭晶晶,完全不知道现场的观众席上正有一个人在紧张地关注着自己的比赛。此人便是香港赫赫有名的霍家二公子霍启刚。随后从雅典载誉而归的郭晶晶与其他奥运冠军一道被邀请到香港进行表演赛。在自己的地盘上,霍启刚开始借各种场合与郭晶晶搭讪,颇有风度的他对郭晶晶可谓呵护备至,照顾有加。尽管郭晶晶并没有太在意霍启刚对自己的用意,然而身边突然出现的这位有身份有地位的“护花使者”,倒是让郭晶晶觉得有这样一个好朋友也很不错,于是两人渐渐熟悉起来了。

  真挚短信打动美人心

  经过几番交往,霍启刚越发觉得自己已经爱上了这个清纯靓丽的女孩,尽管此时他已有了一个叫卢恬儿的女友。他作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与现有女友分手。然而此事经媒体大肆渲染,无辜的郭晶晶莫名其妙地成为了“第三者”,背负了沉重的舆论压力。霍启刚意识到自己给心爱的人带来了麻烦,于是主动跟她道歉,安慰她,这多少让郭晶晶好过了一些。不过随着郭晶晶不断出席各种商业活动,负面消息也纷至沓来,一度传出她要被开除出国家队的消息。此时的霍启刚心急如焚,而郭晶晶为躲避记者的追逐也将手机关机了。情急之下霍启刚想出了一招,发短信。于是他用短信鼓励郭晶晶:“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你要有承受这一切的心理准备。不要去管别人怎么说,只要自己觉得开心快乐就好。你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去理睬,一切都会过去的。”

  此时正处于苦闷无助当中的郭晶晶刚好看到了这条温暖的短信,于是她也用短信的方式向霍启刚倾诉自己的痛苦。渐渐地,霍启刚的短信成了郭晶晶的精神寄托,她觉得有霍启刚这样一个成熟、机智、善解人意的朋友真好。再后来,他们开始互通电话,一聊就是几个小时。从霍启刚那里,她感受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温暖。

  深情告白水到渠成

  04年11月,郭晶晶再次应邀前往香港参加商业活动。这一次她和霍启刚进行了一次促膝长谈,她把自己对跳水的感情和三届奥运会12年的艰苦历程全部告诉了霍启刚,她还说自己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回到国家队,重新回归平淡安宁的生活。霍启刚则充当起了“军师”的角色,耐心地帮她分析了现状,建议她远离娱乐圈,重新回到训练场。一番推心置腹的话之后,郭晶晶对霍启刚更多了一种亲近感。她听从了霍启刚的建议,重新回到了国家跳水队,正式开始训练。远离是非之后郭晶晶重新投入到训练中,她的心情也逐渐明朗起来。为此,她特别感激霍启刚,两人的感情也在不知不觉中升温。终于有一天,霍启刚诚恳地对郭晶晶说:“做我的女朋友吧。”她没有理由拒绝他。

  奥运会后嫁入豪门

  确定了关系之后,体贴的霍启刚更是频频从香港飞往北京看望自己训练中的女友,两人的感情也发展得越来越好。一度传得沸沸扬扬的“晶刚恋”也正式从地下转入到了地上,这对恋人要让所有人见证他们的幸福时刻。8月10日,霍启刚更是带着一家老小来到了水立方,替参加三米板双人比赛的女友郭晶晶加油助威。一向腼腆的郭晶晶被问到此事,居然大方地称霍启刚为家人,两人的亲密程度和默契可见一斑。接受记者采访时,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也说到,希望郭晶晶能嫁得好,言下之意很明显,奥运会后,已是“四朝元老”的郭晶晶将与霍启刚将迈入幸福的婚姻殿堂,去享受属于他们两人的一生一世的甜蜜。

  因为跳水,郭晶晶获得了数不尽的荣耀和快乐,也遭受了恼人的伤病和痛苦;也因为跳水,郭晶晶收获了一份真挚的爱请,“跳水公主”终于找到了属于她的“白马王子”。

  今晚,霍震霆为郭晶晶颁奖,中国新闻网更是直接打出了“霍震霆给‘未来儿媳’郭晶晶颁奖”的标题。水立方对郭晶晶而言,是奥运会终点,却是新人生的起点。

  (筱雅)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