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 真正爱上了跳水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3:2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 易雯) 8月17日晚,中国队郭晶晶和吴敏霞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的跳水女子3米板决赛中以398.55分和345.50分分别获得金牌和铜牌。赛后,郭晶晶表示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很满意。她称今天是她一生中最难忘的日子。

  郭晶晶说,“在自己的国家获得金牌意义是不一样的。我等了四年,训练了四年,很艰苦。”

  关于在雅典奥运会后坚持训练,她说,“尽管那次我获得了冠军,我还是继续坚持训练,因为2008年奥运会将在我自己的国家举行。在过去的四年中,我真正爱上了跳水。从跳水里我学到了许多,自己也因此成熟了。我热爱站在跳板上的感觉。”

  说到自己奥运会后的打算,郭晶晶表示,“我还没想过要退役。我热爱体育,如果可以我愿意继续跳。”

  吴敏霞也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今天我太高兴了!”她说。“第一名(郭晶晶)和第二名(俄罗斯的尤利娅·帕哈莉娜)跳得都很好。获得第三名我很满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