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震霆颁奖一幕引爆全场 准公公面前郭晶晶露尴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7:47   信息时报

  时报北京电 (记者 许可 实习生 任馨媛) 昨天晚上,女子个人3米板跳水的决赛在水立方里精彩上演。最终,雅典奥运会该项目金牌获得者、中国跳水名将郭晶晶以415.35分的总成绩成功卫冕。而中国另一名参赛选手吴敏霞则以389.85分获得铜牌,银牌则是被俄罗斯老将帕哈莉娜摘得。对于郭晶晶来说,本届北京奥运会将是她职业生涯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

  霍启刚全程助威

  已经参加过4届奥运会的郭晶晶昨天的这一跳是她奥运会上的最后一跳。在北京奥运会上郭晶晶用这块金镶玉谢幕,对于她来说可谓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划上了完美的句点。而在跳水皇后关键的收官战中,我们依然看到了前来助阵的霍启刚。霍生关注的表情,晶晶无懈可击的表现,两人联袂占尽水立方里场上场下风头。

  师妹吴敏霞拿下铜牌

  在前两天的预赛和半决赛中,郭晶晶都是以第一名晋级的。而昨天的决赛中最后一个出场的她,同样也表现出了过人的实力。郭晶晶在五轮比赛里都是排在第一,一路领先的她最终以415.35分的高分轻松地取得了这枚金牌。

  首个动作郭晶晶与实力强劲的俄罗斯选手帕哈莉娜都获得了81.00分的高分,并列第一。第二轮郭晶晶的动作是反身翻腾两周半屈体,而她完美表现获得84.00分的好成绩,其中一名裁判更是给出了满分。165分,两轮过后郭晶晶就基本确立了头名的位置,逐渐拉大与其他选手的比分差距。最后一轮,郭晶晶更是获得了85.50分的高分,毫无悬念地赢得了她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

  “未来公公”为她颁奖

  在颁奖仪式开始后,郭晶晶受到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而为她颁奖的嘉宾则是来自中国香港的霍震霆,霍震霆并不只是中国香港奥委会委员,同时也是霍启刚的父亲。而霍启刚就是郭晶晶的男友,有消息称在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郭晶晶将与霍启刚结婚。当现场解说员介绍今天颁奖嘉宾是霍震霆时,现场观众随即爆发出一阵喝彩。郭晶晶在领取金牌之前,还特意绕着领奖台走了一圈,拥抱了吴敏霞和帕卡琳娜。

  紧接着,郭晶晶站上最高领奖台,她举起双手回应支持她的观众。霍震霆亲自为郭晶晶颁发金牌,这位郭晶晶的未来公公将金牌戴在了郭晶晶的头颈里!郭晶晶多少显得有些尴尬,而现场观众此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不过郭晶晶与霍震霆之间除了握手之外,并没有其他什么亲密的动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