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敏霞:现在开始享受生活 不知能否成为领军人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9:28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 吕日明

  第三名,吴敏霞昨天在女子3米板单人项目上,没有超越雅典奥运会的第二名,反到倒退了一位。不过,这位来自上海的女孩脸上没有丝毫不开心,反倒是笑脸迎人:“我觉得自己跳得还可以,主要对手发挥太好了,我没什么遗憾。以后嘛,暂时不会想,还是让我先享受一下生活吧。”伏明霞、郭晶晶之后,很多人都把希望寄托在吴敏霞身上。昨天比赛中,她也是受关注的对象之一。不过,比赛中她单一动作只有一个超过80分,在动作完成质量上明显落后于郭晶晶和帕卡琳娜。虽然最后一跳她发挥得十分完美,但最终仅获得了第三名。

  上届雅典奥运会上,吴敏霞输给郭晶晶获得银牌,这次金牌又被郭晶晶拿到,而自己只获得一枚铜牌,对此,吴敏霞昨天说:“对于这个成绩我不感到后悔,郭姐和帕卡琳娜做得都不错,我认为我已经全力以赴了。”

  谈及郭晶晶退役的传言,吴敏霞说:“她还没有正式宣布退役,中国队是个大家庭,我不知道她不在之后我是否能够成为领军人物。”

  至于问到下一届伦敦奥运会,吴敏霞更是表示:现在还没有想这个问题,“北京奥运会刚结束,我们现在每个人都十分疲惫。说实话,我现在很想好好放松下,享受一下生活的快乐。等过段时间吧,我想我会好好计划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会的,相信我,北京奥运会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