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外眼中郭晶晶最性感 冠军服饰时尚仅居刘翔之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9: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现在,如果你问老外中国哪个女运动员最漂亮?答案十有八九是郭晶晶,不仅漂亮,还性感。美国有媒体曾这样评价郭晶晶——“真嫉妒中国人,为什么如此娇嫩的皮肤、性感的身材和优异的成绩,都出自中国?”

  其实,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前,郭晶晶不过是一个长相清秀的优秀跳水运动员。而现在的她不仅成了时尚、广告的宠儿,出席各种场合,穿衣品位也有大幅提升。最近在某网站评出的“奥运冠军服饰时尚排行榜”上,郭晶晶位居刘翔之后,高居女运动员之首。也正因为如此,跳水队的赞助商李宁公司,在不断改良比赛服的过程中也会征求郭晶晶的意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