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摇身变为万人迷 布什夫妇成其忠实粉丝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9:4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 美国游泳巨星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惊人表现震惊了全世界,现在世界各地都有他忠实的粉丝,其中就包括美国总统布什。

  菲尔普斯在昨天创造了单届奥运会上独得八金的壮举之后,远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大农场的总统布什便立刻通过电话向菲尔普斯表示祝贺,“当你获得八枚金牌的时候,不会再有任何事可以阻挡你,”布什在电话中赞扬菲尔普斯说。

  今年23岁的菲尔普斯已经获得了16枚奥运会奖牌,其中包括14枚金牌,并且在本届奥运会上菲尔普斯更是获得了八枚金牌,打破了前辈施皮茨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创造的单届奥运会夺得七枚金牌的纪录,成为奥运历史第一人。

  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上的优异表现在美国国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一位美国白宫发言人表示总统布什和第一夫人劳拉-布什为菲尔普所斯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大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