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透露秘密:4年坚持下来离不开霍启刚的鼓励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0:46   体坛周报

  记者王游宇报道

  经过漫长的新闻发布会、药检等过程,18日凌晨1点多了,郭晶晶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奥运村。

  17日晚,在水立方,男友霍启刚就坐在看台上。而郭晶晶在夺得金牌之后,给他颁奖的,正是霍启刚的父亲、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这真是完美的一天,她在亲朋好友的关注下,毫无悬念地拿到了金牌,郭晶晶的心情是快乐的。18日凌晨,她告诉记者:“我要感谢霍启刚,人们未必知道,我这4年能够坚持下来,和他的支持和鼓励是分不开的。”

  郭晶晶说,虽然已经拿到了4块奥运金牌,但跳水仍然还是她的最爱。“跳水是我最喜欢的事情,否则我也不会克服那么多困难坚持到现在。当然,这么多年来,我也没有时间去喜欢别的东西。跳水已经是我生命的重要部分。”

  谈到这块金牌,郭晶晶说:“我拿了这4块奥运金牌,但这4年经历了很多困难,今天的这块金牌是最难得的。”

  当被问及退役之事时,郭晶晶还是原来的口风,“我现在确实还没想好,确实有点舍不得退役。比赛刚结束,过一阵子再说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