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水球中国6战全败小组垫底 将进入7-12名争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7: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第二十九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水球项目的比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英东游泳馆进行的依然是男子项目的预赛。在刚刚结束的男子预赛B组东道主中国对阵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不敌克罗地亚队,败下阵来,目前列小组第六名,无缘八强。

  今天,在英东游泳馆共进行了六个场次的比赛,分别是男子预赛B组塞尔维亚共和国对阵意大利队、A组匈牙利对阵加拿大队、A组黑山共和国对阵澳大利亚队、B组美国对阵德国队、A组西班牙对阵希腊队、B组中国对阵克罗地亚队的比赛。

  在上午首先进行的男子预赛B组第二十五场塞尔维亚共和国对阵意大利队的比赛,双方在对抗方面的实力相当,在比赛一开始双方出现平局现象,第二局开始双方开始加强了进攻,意大利队此时开始出现犯规,为塞尔维亚共和国队创造了一次点球机会,对方抓住机会进球得分,但意大利队的进攻能力还是高出对方一筹,在对方11次5米射门只得一分的情况下,继续着猛烈的攻势,比赛结束,四节的比分为3比3,3比2,5比3,2比4,最终,意大利队是以13比12战胜意大利队,获得小组胜利。

  之后进行的是男子预赛第二十六场A组匈牙利对阵加拿大队的比赛,匈牙利队继续着之前凶猛的作战风格,前两局在对手还未进入状态时猛烈出击,先拿下两局,此时加拿大队立即展开了反攻,在第三节扳回一局,而精彩出现在第四节,在得到加拿大队创造的一次点球机会并成功射门之后,连连得分,打得对手没有反超的机会并一分未得,比赛结束,四节的比分是3比1,3比0,1比2,5比0,最终,匈牙利队以12比3大比分战胜加拿大队获得小组胜利。

  在上午进行的最后一场男子预赛第二十七场A组黑山共和国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双方在比赛一开始就上演着你追我赶的好戏,黑山共和国队先以对方创造的一次点球机会打开了对方的球门,而澳大利亚队也利用对方犯规而得到的任意球机会攻门得分,之后的比赛就在双方这样来回的比分交替上升中进行着,四节比赛结束,分数为2比1,1比2,0比1,2比1,最终,黑山共和国队和澳大利亚队以5比5握手言和。

  在下午首先进行的男子预赛第二十八场B组美国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美国队显示出了非常强劲的实力,在对抗和进攻方面都表现的十分出色,这也使得德国队在防守中出现犯规,为对方创造点球机会,美国队抓住时机进门得分,之后的美国队一直保持着之前的优势,而德国队也紧追不舍,四节比赛结束,分数为3比2,2比1,2比2,1比2,最终,美国队以8比7战胜德国队获得小组胜利。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预赛第二十九场A组西班牙对阵希腊队的比赛中,西班牙队在这场比赛中发挥了非常出色的进攻战术,在前两节的比赛中均未让对方有得分的机会,第三节开始,希腊队开始反超,但此时他们的进攻已经无力挽回对手在之前奠定的优势,而在最后的关头依然没能顶住对手的进攻,四节比赛结束,比分为2比0,3比0,3比5,2比1,最终,西班牙队是以10比6战胜希腊队,获得小组赛的胜利。

  今天进行的最后一个项目是男子预赛第三十场B组中国对阵克罗地亚队的比赛,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面对金牌球队,中国队在对抗方面显然是略逊于对手,而对方也在此时利用中国队的弱点进行防守,但他们的犯规还是非常明显,但这仍然阻止不了他们的分数直线上升,在这种情况下,中国队仍然顽强的拼搏着,并在第三节与对手打平,但中国队却吃亏在射门方面,还是显得不是那么的精准,因此有效分数也不多,四节比分为0比4,0比3,1比1,3比8,最终,克罗地亚队是以16比4战胜中国队获得小组赛胜利。

  北京时间8月19日,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水球项目的比赛将进行的是女子名次赛第五名和第六名,以及半决赛的比赛,争夺将会十分激烈。(轩辕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