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水男子三米板预赛 何冲秦凯表现稳定晋级半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22:03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网8月18日讯 今天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的奥运会跳水项目男子3米跳板预赛中,中国选手何冲、秦凯以515.50分和502.95分分列第一名、第二名,双双进入半决赛。排在第三名的是墨西哥选手亚埃尔·卡斯蒂略,得分为480.65分。

  在第一跳中,俄罗斯选手亚历山大·多布罗斯科克发挥出色,以85.75的成绩首先排在第一位,但在第4跳的时候出现失误,排名滑落到第23名,我国选手何冲第一跳以85.25分排在第二,秦凯以80.60分排在第四位,在接下来的几跳中,两名选手发挥正常,在最后一跳中,何冲几乎无懈可击的完成了难度系数3.8,动作代码5156B的高难动作,这一跳获得了全场最高分:98.80分,稳稳的占据了第一名的位置。秦凯最后一跳也非常完美,跳出了94.50的好成绩,以第二名的成绩进入下一轮比赛。

  同时获得下阶段比赛资格的有:墨西哥的亚埃尔·卡斯蒂略,俄罗斯的德米特里·萨乌丁,芬兰的约纳·普哈卡,澳大利亚的罗伯特·纽伯里,美国的克里斯·科尔威尔,乌克兰的伊利娅 ·克瓦沙,加拿大的亚历山大·德斯帕蒂耶斯,日本的寺内健,德国的帕特里克·豪斯丁,美国的特洛伊·迪迈,加拿大的鲁本·罗斯,哥伦比亚的胡安·吉列尔莫·乌兰,澳大利亚的马修·米查姆,德国的帕夫洛·罗森贝格,俄罗斯的亚历山大·多布罗斯科克,意大利的尼古拉·马尔科尼。并且有两名下阶段比赛的替补运动员,他们是古巴的豪尔赫·贝当古和西班牙的哈维尔·伊利亚纳。

  男子3米跳板的半决赛将于8月19日上午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届时,让我们共同关注中国队的精彩表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