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聚焦跳水第六金:何冲完美演绎力与美的结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0:42   新浪体育
美媒体聚焦跳水第六金:何冲完美演绎力与美的结合

  北京时间8月18日,国家游泳中心举行的奥运会跳水项目男子3米跳板预赛中,中国选手何冲、秦凯以515.50分和502.95分分列第一名、第二名,双双进入半决赛。排在第三名的是墨西哥选手亚埃尔·卡斯蒂略,得分为480.65分。

  中国跳水“梦之队”正向本届奥运会的第6枚金牌发起冲击,目前看来何冲和秦凯的双保险不会让金牌旁落。今天美联社发表文章盛赞了中国小将何冲的发挥——

  有了何冲在跳板上的出色表现,中国队横扫所有跳水金牌的目标看上去相当保险了。这位21岁的小将在跳水半决赛中发挥出色,表现堪称是优雅与力量的完美结合,无可争议的夺得第一名昂首挺进决赛。

  何冲今天成为水立方里的最大焦点,他的完美表现一次次引爆了观众们的激情。何冲完美的起跳,优美的转体翻转,落水后几乎看不到的水花引领着观众们一次次胜利的欢呼。

  最后一跳无疑是经典中的经典,难度系数高达3.8的5156B被何冲完美演绎,98.80的得分也是全场最高分,这样的出色一跳足以让所有队友放弃对他的追赶。515.50分,超过了排名第二的队友秦凯近13分。(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