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三米板何冲秦凯兄弟阋墙 萨乌丁领衔阻击军团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2:12   竞报

  竞报讯 (记者李洁) 今天“水立方”将迎来男子三米跳板的预赛。我国小将有“难度王”之称的何冲将联手刚刚获得男子双人三米板冠军的秦凯出战这一项目,如果他们取得成功,将是中国跳水梦之队在本届奥运会取得的第六金。

  何冲三年内连续获得含总决赛在内的11次世界跳水大奖赛、3届跳水系列赛的冠军,在“水立方”感受了夺冠的感觉,相信那时的他就已经开始渴望明天的决赛。“难度王”何冲的杀手锏是难度系数高达3.8的5156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三周屈体这个动作,从之前偶有失误到现在已经可以说成功率达到百分之百。

  秦凯在夺得男子双人三米板冠军之后几乎被世人所熟知,他与王峰同属发挥稳定型的选手,当然在难度动作上,虽然没有何冲式3.8的高难度,但是全部动作难度也在3.0之上。

  对手

  萨乌丁领衔阻击军团

  竞报讯(记者李洁)在男子三米板项目上,众多强手也对这枚金牌虎视眈眈。俄罗斯老将萨乌丁、加拿大神童德斯帕蒂、墨西哥难度王卡斯蒂略都将是我们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萨乌丁经历了中国跳水的至少三代对手,很有可能是奥运会最后一搏的他绝不会轻易放过这可以辉煌的最后一刻。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