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冲要证明自己已成熟 秦凯满意自己在比赛中表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2:5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在刚刚结束的男子跳水三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何冲、秦凯表现出色,他们分别获得了宝贵的金牌和铜牌。赛后两位小将表示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很高兴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又添加了荣誉。

  今晚何冲以六跳完美的表现积572.90分位居第一,摘取了这枚宝贵的金牌,也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将金牌总数增至43枚。何冲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很高兴拿到了冠军,特别想谢谢教练和领队,感谢他们培养了我,给了我机会。”

  何冲沉稳的表现赢得了领队和教练,特别是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那个昔日曾经在世界杯上得过零分的选手今天表现分外平稳,他的每一跳都得到裁判打出9.0以上的高分,“我觉得我自己成熟了,长大了,我一直都想证明这一点。我一直在告诉自己,要正常发挥、稳定地发挥就行了。”

  谈起奥运会冠军的荣誉时,何冲坦言自己是十分向往的“赛前我曾经这样想过,我非常想成为北京奥运会的冠军。但是要上场时,我就压抑着这种想法,不能让它左右自己。”

  “在比赛中,必须压抑这种感觉,不能多想。”

  何冲的队友秦凯今晚也以出色的表现为中国跳水队又赢得了一枚铜牌,这是继他夺得双人项目冠军后又添的一项荣誉。秦凯表示自己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我很清楚自己要在比赛中做什么,也清楚自己有什么优势。我对结果很满意。”

  最后秦凯还向记者讲到,“今天我比得很好,这已经非常不错了。我觉得,我们中国队拿到这项冠军才是最重要的,我看到这枚金牌终于属于了中国,感到非常骄傲。”(郝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